曼联球迷占领切尔西官方账号:感谢穆帅+马蒂奇

2017年08月14日16:11 新浪综合
曼联球迷在切尔西官方账号下留言

  在英超第一轮的比赛中,曼联4-0大胜西汉姆联。在比赛中,今年夏天从切尔西转会曼联的马蒂奇发挥出色。这也导致在比赛后,不少曼联球迷来到切尔西的官方社交账号下面表示: thanks for matic。

  不仅如此,不少曼联球迷还玩出了新花样。众所周知,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曼联新援卢卡库也曾效力于切尔西青训营,而现效力于曼联的马塔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都曾为切尔西效力过。于是在疯狂的用“thanks for matic”刷屏之后,曼联球迷决定换个口味,于是在切尔西的官方账号底下出现了卢卡库、马塔甚至是穆里尼奥的名字。

  与曼联球迷的狂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切尔西联赛首轮遭遇开门黑,2-3不敌弱旅伯恩利。不知道蓝军将帅和切尔西老板阿布在看到曼联球迷的留言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蒂奇切尔西穆帅曼联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