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向孔蒂开炮:背后捣鬼阻挠我续约 做人不行

2017年08月14日13:59 新浪体育
曾经的师徒如今已经...

  刚刚出炉的《每日邮报》专访之中,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曝光了他和孔蒂之间的矛盾。

  “我一直在等待切尔西还我自由,我那时候不想走,我一度很开心,但教练选择抛弃我,我别无选择。”

  “如果你去问我的队友,他们会说一样的话,他们给我发来了‘我们想你’的短信,他们都很爱我。”

科斯塔自曝在队内受到了支持
科斯塔自曝在队内受到了支持

  “我经常和几个好哥们聊天——尤其是法布雷加斯、大卫-路易斯和威廉,我们经常在Whatsapp上开玩笑。”

  “他们问候我最近怎么样,他们真心爱我这个人。”

  然后科斯塔表示自己和孔蒂的矛盾早就爆发了,他表示,一月份孔蒂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谎,那次孔蒂说他有背伤因此无法在对莱斯特城时出战:“不不不,那实际上是一次内部惩罚,因为我的态度不够好。”

  “在一月份,我和孔蒂之间就有点不对劲了,我当时马上就要和和球队续约,但他们突然叫停了,我怀疑是孔蒂在背后捣鬼,他要求管理层叫停它的。”

  “他的决心很大,我清楚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一旦下定决心就绝不会改。”

  科斯塔并没有恳求孔蒂能够给他回归的机会:“不,你也知道,教练压根不想要我。”

  “孔蒂是个了不起的教练,在这一点上我尊重他,我也能够看到这一点,但从做人的角度评价,不。他和自己的球员并不亲密,他很冷漠,也缺乏个人魅力。”

  “你做事情要有该有的体面,不该通过短信,你应该诚实的,直接的当面锣对面鼓的做(You should be honest and direct to someone's face)。”

  (梓泉)

标签: 孔蒂科斯塔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