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弗格森是历史最佳教练 他是我的伯乐

2017年08月11日14:43 新浪综合
小豌豆:弗格森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

  据《镜报》报道,“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称,当弗格森在更衣室宣布自己将退休时,全队都震惊了。

  本周日,埃尔南德斯就将跟随西汉姆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回忆起在曼联的时光。此前,小豌豆非常享受和弗格森的特殊关系,在他手下踢球时,小豌豆曾赢得过2次英超冠军。但是2年前,埃尔南德斯被范加尔卖到勒沃库森,如今他又重回英超。

  他说:“我没想到那天会到来,没人想到。那太奇怪了。我们都震惊了,毕竟那就是他的生命。是他把我带到曼联,并且为我开启了来欧洲踢球的大门。他给了我很多可以实现梦想的机会。”

  “当时我们都知道球队要转型了。你不可能再有一个教练在球队执教26年了,他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拿到了一切荣誉,这么多年来,球队和球员在不断地变化,有时甚至是工作人员也在变化。”

  “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我们知道改变会很困难,他是足球史上独一无二的人物。”

  今夏早些时候,穆里尼奥表示,如果当时他在曼联,肯定不会卖掉埃尔南德斯,并称他为“杀手”,有能力在1个赛季打进20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弗格森埃尔南德斯曼联小豌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