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后悔没签英超MVP:这种人我们都有三个了

2017年08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温格队内强手如林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的第一场比赛,阿森纳对阵莱斯特城就将打响,而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起了在这个转会窗曾经和他们有过转会传闻的马赫雷斯。

  英媒报道,马赫雷斯一直心系阿森纳,甚至还为此公开递交了转会申请,而温格的回答给阿尔及利亚人泼了一盆凉水

  “我们从来都没有接近过(签约)。我认为他和伊沃比以及厄齐尔是一个类型的球员,更何况现在威尔希尔也回来了。”

  而对于欧联杯和英超的取舍问题,温格表示,尽管欧联杯冠军可以直通欧冠,但英超毫无疑问应该被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仍然认为联赛是最为重要的,你看看欧足联一直在努力的想法子‘咋样能让欧联杯更有吸引力呢?’我对此不感冒,对于我们,英超是最为重要的。”

  (梓泉)

标签: 温格马赫雷斯英超阿森纳欧联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