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主帅:博格巴谈不上特别 此人才是不可或缺

2017年08月11日14:34 新浪综合
费莱尼队曼联来说不可或缺

  前曼联主帅莫耶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谈到了曼联阵中的两大中场,他表示博格巴没有改变比赛的能力,还谈不上特别,而老部下费莱尼正是曼联不可或缺的一员。

  “我承认博格巴是一位顶级中场,但我不认为他是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球员。”

  “像坎通纳和吉格斯这样的球员才能称之为特别。”

  “我觉得博格巴还谈不上特别。他是一个好球员,能给曼联带来很多,但他有能力改变战局吗?他能在关键时刻制造进球吗?我不确定他有这样的能力。”

  “我承认博格巴是个好球员,但我不确定他能在重要比赛挺身而出。

  莫耶斯在接过曼联教鞭后就把老部下费莱尼带到红魔,他表示这位比利时中场对于曼联来说仍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如果你看了曼联的比赛,你会发现费莱尼在范加尔和穆里尼奥手下都有自己的位置,他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把费莱尼带到曼联是我计划的一部分,他能适应不同的战术需要。”

  “他的身材非常高大,在对抗中并不吃亏,有的时候这能帮助到球队,他也经常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

  “费莱尼是现代足球的代表,他的覆盖面非常广,他的传球难说精准,但还凑合。他能为球队进球,在攻防两端都能提供帮助。费莱尼拥有曼联缺少的特质,这正是我把他带到那里的原因。”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格巴曼联费莱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