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切尔西没人用怪我咯?还不是他们自己作的

2017年08月11日08:35 新浪体育
温格和孔蒂

  英超揭幕战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就将打响,而各队的引援工作也临近尾声,不出意外的话,各队基本上会带着这套阵容开始新赛季的征程,而在这其中,就有人欢喜有人愁,比如切尔西的孔蒂,就一直对球队的引援工作感到不满。

  面对孔蒂多次对媒体喊话,敦促切尔西加快转会进程的行为,阿森纳的主帅温格在英超揭幕战的赛前谈中表示,“无人可用”属于他们咎由自取。

  “我会为切尔西可用的球员不够而感到抱歉吗?不”“你看看他们租借出去的球员数量吧!他们完全可以召回一些呀。”

  而温格自己的困扰则和切尔西的正好相反,他的问题是阿森纳人太多了。

  “我们对引援是开放的,但问题是我们现在有33个球员,日常的训练想要管理这么庞大一支队伍实在是十分的困难。”

  (梓泉)

标签: 切尔西温格孔蒂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