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喊话切尔西高层:还得买人 否则英超没法卫冕

2017年08月10日10:51 新浪综合
孔蒂认为,切尔西还得继续引援

  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切尔西还需要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否则下赛季会走的更艰难。

  “欧冠?当然这并不容易。这次的欧冠会变得很困难,因为有六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需要做足准备。”

  “转会市场?这点还需要加强,毕竟现在窗口还未关闭。我们想要变的更有竞争力并赢得胜利,所以球队需要引进些出色的球员,否则下赛季会更艰难。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俱乐部知道谁在我的优先名单上。”

  “莫拉塔替代科斯塔?大家都知道我对于科斯塔的想法。莫拉塔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年轻但又经验十足,我相信他。莫拉塔对于球队,对于球队的未来都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孔蒂也谈到了马蒂奇:“他非常了解我的想法,他的离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现在必须接受这个结果。”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莫拉塔孔蒂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