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统帅拒绝续约!瓜帅苦劝留不住 下1站西甲

2017年08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大卫-席尔瓦

  曼城在转会市场豪掷2.18亿英镑,引进了贝尔纳多-席尔瓦等诸多悍将。新援加盟的同时,一些不利消息也逐渐传出。近日,《太阳报》就发文称,曼城未来将失去他们的一名功勋中场。

  据《太阳报》报道,这名球员就是大卫-席尔瓦。报道中称,尽管曼城已经为大卫-席尔瓦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但后者已经做好决定,在履行完与曼城现在的这份合约后将不再续约,届时他将回归他的家乡球队——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席尔瓦甚至已经和拉斯帕尔马斯达成了口头协议,此前他就曾在正式场合公开表示,如果回到西甲,自己只会选择拉斯帕尔马斯。如今随着西班牙人去意已决,曼城已经很难留下这位中场大师了。

瓜迪奥拉仍然信任席尔瓦
瓜迪奥拉仍然信任席尔瓦

  虽然席尔瓦铁了心要走,但他仍然选择继续履行现在曼城的这份合同。《太阳报》表示,席尔瓦在2019年合同结束前不会听取任何球队的报价,他将继续为曼城效力两年。两年后,届时33岁的席尔瓦会以自由身回归西甲。这也给瓜迪奥拉寻找他的替代者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大卫-席尔瓦2010年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瓦伦西亚转会至曼城。上赛季,他代表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8次,打入9球,并有11个助攻。随着今夏贝尔纳多-席尔瓦等人的加盟,大卫-席尔瓦的主力位置能否保留也出现疑问。但《太阳报》认为,瓜迪奥拉仍然更信任大卫-席尔瓦,仍将会把他当做英超和欧冠赛场上的主力。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席尔瓦瓜迪奥拉贝尔纳多席尔瓦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