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又被曼城豪挖!瓜迪奥拉撬巴萨支柱级王牌

2017年08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曼城盯上布斯克茨

  巴萨最近一段时间注定很闹心,因为他们的王牌球员内马尔被大巴黎挖走。现如今曼城也来给巴萨添堵,他们希望撬走巴萨另一位王牌球员。

  根据西班牙电台Onda Cera报道,曼城准备在今夏挖角巴萨球星布斯克茨,他们已经向巴萨表达了求购意向。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想要和他的这位昔日爱将,在曼彻斯特城再度合作。瓜帅在巴萨执教时,曾和布斯克茨有过甜蜜合作,他们二人一起赢得过多达14座奖杯。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布斯克茨是瓜迪奥拉亲自提拔起来的心腹大将,正是在瓜帅的慧眼识珠下,布斯克茨从2008/2009赛季开始,便成为了巴萨中场的铁打后腰。过去9个赛季,布斯克茨一直是巴萨的主力球员。在他的帮助下,巴萨也在过去多年创造了无尽辉煌。

  布斯克茨现年29岁,身高1米89的他,司职防守型后腰。在中场防守力出色的同时,他也具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可以说,他是足坛过去十年里,最为出色的后腰球员之一。也因此,瓜迪奥拉希望再次和布斯克茨合作。

瓜帅撬老东家
瓜帅撬老东家

  今年夏天,曼城470万英镑出售了防守型后腰费尔南多。因此,瓜迪奥拉希望给球队再补充一位顶级防守后腰。不过考虑到布斯克茨对于巴萨的重要性,曼城此次求购肯定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巴萨英超布斯克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