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预测英超:曼城曼联没戏 阿森纳进不了前4

2017年08月08日10:54 新浪体育
名宿团预测英超

  在看似永无止尽的夏季备战期结束后,英超新赛季仅仅还有几天就要到来,而现在每个人都在发表他们的新赛季预测。

  作为英超转播商之一的BT体育,其聘请的英超专家团队,发表了他们对新赛季英超的看法。正如您可能预期的,每一位评论员(前英超球员)都谈到了他们心中的球队在新赛季中的潜在机遇。蓝军名宿弗兰克兰帕德就预测切尔西将成功卫冕英超冠军,而红军传奇杰拉德则认为利物浦将会是最有可能挑战切尔西冠军地位的球队。同样的,热刺名宿格伦霍德尔也坚信热刺将位列前四,尽管热刺在今夏转会窗显得 有些碌碌无为,没有能够进一步通过引援增强球队的实力。

  兰帕德预测的英超前四排名为:切尔西、曼城、曼联和热刺;杰拉德预测的前四为曼城、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霍德尔的预测为:曼城、切尔西、曼联和热刺(或阿森纳)。

  然而这些并没有与往年的预测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倒是霍德尔对埃弗顿在新赛季的展望将这档节目中众人的议论推向了高潮。太妃糖夏窗以来已经一口气引进了七名新援,花费了将近1亿英镑来增强球队的实力。对于这支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七的球队,很多人认为这番作为将大大提升埃弗顿的竞争力,霍德尔对此说到:“我认为埃弗顿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他们肯定会对前六的球队发起挑战,说不定就会进入联赛前六。”

  在听到霍德尔对默西赛德郡死敌的这番言论后,安菲尔德标志性的人物,现任利物浦18岁以下青年队教练的杰拉德显然无法对此产生认同,噘起的嘴唇连带着微微的摇头将杰拉德内心关于埃弗顿的真实想法暴露无疑。这一系列动作也令推特上的粉丝们感到特别好笑,并纷纷为此进行吐槽。

  埃弗顿到底行不行?或者说到底能不能将利物浦压在脚下,光靠这些名宿们辩论显然不够,球场上的成绩从来都是用事实说话的。离12月9月新赛季首场默西赛德郡德比打响还有4个月的时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兰帕德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