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切尔西英超首战一线队剩14人 今夏再买3大将

2017年08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向孔蒂承诺,还会再买三人

  输拜仁慕尼黑、输国际米兰、输阿森纳,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近一段时间的战绩,着实让人揪心。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切尔西在本周末的英超首战时,恐怕还得经受严厉的考验。

  本周末切尔西就将迎来英超首战(伯恩利),但孔蒂却面临着严重的人荒。根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切尔西英超首战时,一线队球员数只有14人,也就是说,切尔西一线队连18人大名单都凑不齐。届时孔蒂恐怕将不得不征召一些青年队球员,用来拼凑比赛名单。

5进30出
5进30出

  今年夏天,切尔西的转会操作,引起了主教练孔蒂的极大不满。截至目前,切尔西总共只引进了卡巴列罗、莫拉塔、吕迪格、巴卡约科、克里斯滕森(租借回归)等5人,而蓝军卖出加租借的球员,总计高达30人。考虑到切尔西下赛季需要四线征战,这样的阵容厚度无疑引起了外界广泛的担忧。

  在球队连续输球,且孔蒂公开表达了不满之后,切尔西高层决定平息人们的不满。《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高层已经向孔蒂保证,他们将会至少再买入3名球员。防线方面,切尔西正在紧盯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以及大巴黎右后卫奥里耶,其中前者已经向球队递交了转会申请。

切尔西将会再买三人
切尔西将会再买三人

  中场方面,切尔西现在的目标有莱斯特城后腰德林克沃特、埃弗顿中场巴克利、阿森纳中场张伯伦等。接下来,得看切尔西高层的转会操作能力了。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巴卡约科马蒂奇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