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买人前先得卖人!温格:我们球员太多了

2017年08月08日09:50 新浪体育
阿森纳买人前先得卖人

  在免费签下科拉希纳茨,以及花费5200万英镑买入拉卡泽特之后,阿森纳便在转会市场上偃旗息鼓了。接下来,阿森纳还会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吗?

  很多人在期待阿森纳今夏继续买人,但看起来他们的愿望距离实现,还有很长一截路要走。天空体育透露,阿森纳接下来的转会计划是,先清洗冗员,然后再买人。也就是说,阿森纳只有顺利清洗完边缘球员,那他们才会买入新球员。

天空体育截图
天空体育截图

  对于天空体育的报道,温格的话语也有印证。在社区盾赛后发布会上,温格表示:“阿森纳球员数量太多了,我们得让一些球员离开。有的位置,竞争太激烈了,而有的位置竞争却不够。”目前,阿森纳一线队的人数,高达33人。因此,温格也想清洗掉一些冗员。

  此前,英国媒体确认,阿森纳准备卖掉7名边缘球员,包括威尔谢尔、卢卡斯-佩雷斯、奥斯皮纳、德布希、吉布斯、钱伯斯以及詹金森,他们均已被告知今夏可以离队。不过目前尚没有球队愿意开出匹配球员在阿森纳的待遇,去接纳上述球员。

温格也认为先得卖人
温格也认为先得卖人

  现如今,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也有目标,他们一直在紧盯摩纳哥妖星勒马尔。不过看起来,阿森纳先会卖人,然后才会继续保持对勒马尔的攻势。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英超勒马尔威尔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