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盾-莫拉塔库瓦失点 阿森纳点胜10人切尔西

2017年08月06日23:0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点球战胜切尔西夺冠

  北京时间8月6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17/18赛季(第95届)社区盾杯在温布利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通过点球大战5-2取胜切尔西,摩西打破僵局,佩德罗被罚下,科拉希纳茨扳平。库尔图瓦和莫拉塔在点球大战中先后罚失点球。阿森纳第15次夺得社区盾,近4年内3次夺冠。[英超开幕!新浪小炮第1轮已预测][豪门剧透整赛季][充值送钱]

  第22次参加社区盾的阿森纳期待第15次夺冠,而第12次参加的切尔西则希望第5次捧杯。双方11次在中立场作赛,阿森纳5胜2平4负占据优势。双方在社区盾2次交手,阿森纳在2015年取胜,切尔西则在2005年告捷。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1次交锋,此前阿森纳74胜54平62负占据上风。此前94届除共享夺冠和最佳11人对抗之外,联赛冠军夺得54次社区盾,足总杯冠军22次夺魁。

全场为格兰菲尔塔公寓火灾遇难者默哀
全场为格兰菲尔塔公寓火灾遇难者默哀

  尽管上赛季足总杯决赛负于阿森纳,但蓝军15天前在北京3-0击败枪手。切尔西新援莫拉塔、吕迪格和卡巴列罗被安排在替补席,迭戈-科斯塔惨遭弃用,阿扎尔和新援巴卡约科均因伤缺阵。阿森纳新援拉卡泽特首发,科拉希纳茨被安排在替补席。科斯切尔尼遭停赛,刚刚恢复训练一周的桑切斯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厄齐尔、拉姆塞和科奎林均因伤缺阵。

拉卡泽特憾中立柱
拉卡泽特憾中立柱

  阿森纳开场后控制比赛。扎卡传中,维尔贝克的头球攻门正入库尔图瓦下怀。埃尔内尼直传禁区右肋的伊沃比,阿隆索及时贴防和库尔图瓦的出击封堵联袂化解险情。阿斯皮利奎塔和贝莱林3分钟内先后得到黄牌。阿森纳第22分钟险些破门,贝莱林和维尔贝克配合后传球,拉卡泽特禁区边缘内弧线球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卡希尔肘击默特萨克
卡希尔肘击默特萨克

  卡希尔争顶时对默特萨克肘击犯规,德国人满脸血流不止接受治疗,科拉希纳茨替补出场。切尔西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5分钟,坎特后场断球,威廉反击中斜传,佩德罗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切赫扑出。第37分钟,威廉禁区左侧抢断皮球后在贝莱林防守下摔倒,他被判假摔得到黄牌。半场结束前,伊沃比晃开阿斯皮利奎塔防守后12码处低射正入库尔图瓦下怀。

摩西庆祝进球
摩西庆祝进球
摩西破僵局
摩西破僵局

  切尔西下半场开场仅52秒打破僵局,枪手解围角球,卡希尔头球前顶,反越位成功的摩西小禁区边缘抢射入网。巴舒亚伊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缺乏力量的射门被切赫没收。埃尔内尼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卡希尔同路易斯在争顶时头部相撞,两人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埃尔内尼右路外脚背传中转向球门,库尔图瓦托出横梁。

厄齐尔和桑切斯在看台观战
厄齐尔和桑切斯在看台观战

  吉鲁和沃尔科特替补出场,拉卡泽特被换下。第74分钟,莫拉塔替换巴舒亚伊出场,切尔西球迷起立鼓掌。扎卡30码外远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威廉左路外脚背斜传,莫拉塔小禁区右上角外铲射偏出。吕迪格替换阿隆索出场。切尔西第80分钟遭遇打击,佩德罗背后铲倒埃尔内尼被红牌罚下。阿森纳第82分钟扳平,扎卡任意球传入禁区,科拉希纳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

佩刀被罚下
佩刀被罚下
阿森纳扳平
阿森纳扳平

  进入点球大战,首次采取ABBA交叉主罚的方式进行。首轮,卡希尔和沃尔科特双双罚入,阿森纳1-1;次轮,蒙雷亚尔射入,但库尔图瓦射飞,阿森纳2-1;第3轮,莫拉塔射中左侧立柱弹出,张伯伦低射命中,阿森纳3-1;第4轮,吉鲁射入,阿森纳4-1点球战取胜。

库尔图瓦射飞
库尔图瓦射飞
莫拉塔射丢
莫拉塔射丢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尔;15-摩西,4-法布雷加斯,7-坎特,3-阿隆索(79',2-吕迪格);22-威廉(83',17-穆松达),23-巴舒亚伊(74',9-莫拉塔),11-佩德罗

  阿森纳(3-4-2-1):33-切赫;16-霍尔丁,4-默特萨克(33',31-科拉希纳茨),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35-埃尔内尼,29-扎卡,15-张伯伦;23-维尔贝克(87',61-纳尔逊),17-伊沃比(67',14-沃尔科特);9-拉卡泽特(66',12-吉鲁)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阿森纳赛后评分
阿森纳赛后评分
切尔西赛后评分
切尔西赛后评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社区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