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急啊!主动帮科斯塔保持状态 5000万叫卖

2017年08月03日15:3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帮助科斯塔“保值”

  迭戈-科斯塔成为了切尔西的难题,如今蓝军不得不想尽办法,去送走科斯塔。为了将他卖个好价钱,切尔西甚至主动帮助他训练。

  迭戈-科斯塔自足总杯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切尔西。也就是说,科斯塔的假期已经达到了60天时间左右了。长时间的无缘系统训练,这让切尔西很担心科斯塔身体状态被毁掉。为此,切尔西出招了。《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给科斯塔制定了一份私人健身计划,并将它发给科斯塔本人。切尔西此举的目的,是帮助科斯塔保持身体状态,从而能够在接下来卖个好价钱。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伦敦晚旗报》透露,切尔西对迭戈-科斯塔的心理价位是5000万英镑。目前有意科斯塔的俱乐部主要有两家,分别是AC米兰和马竞。前者希望买下科斯塔,但球员本人却一心想去马竞。不过马竞却不愿意出高价买科斯塔,他们给切尔西的报价仅仅只有2600万英镑,这只有切尔西心理价位的一半。

  目前,迭戈-科斯塔已经彻底被孔蒂排除出了切尔西新赛季计划。球员本人依然留在巴西,独自一个人训练。《太阳报》日前表示,科斯塔可能会选择继续留在切尔西直到明年一月,等马竞转会禁令解除后再加盟。现在看起来,科斯塔的未来依然疑雾重重。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马竞AC米兰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