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傻眼!曝科斯塔赖着不走 再白领半年工资

2017年08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恐被科斯塔再坑一把

  迭戈-科斯塔和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已经闹翻,俱乐部高层决心送走这位上赛季的主力前锋。但在这种情况下,科斯塔却并不一定会在今夏离队。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太阳报》透露,迭戈-科斯塔并不准备在今夏离开切尔西。此前西班牙媒体虽然宣称科斯塔已经不排斥加盟AC米兰,但这支意甲豪门给科斯塔开出的合同却是永久加盟,他们并不愿意租借科斯塔,做其明年一月加盟马竞的跳板。在这种情况下,科斯塔不愿意接受AC米兰的邀约。

  迭戈-科斯塔一直梦想重回马竞,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甚至直到现在,科斯塔依然持有这种态度。《太阳报》表示,科斯塔为了重回马竞,甚至不惜再“坑”切尔西一把。科斯塔有可能会坚持留在切尔西,直到明年一月份马竞的转会禁令解除,到时他再转会加盟马竞。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还得再承担科斯塔工资半年时间。现在科斯塔的周薪是18.5万英镑,也就是说,切尔西还得支付科斯塔大约400万英镑左右的工资。

阿布还得继续给科斯塔支付工资?
阿布还得继续给科斯塔支付工资?

  今年夏天,孔蒂在驱逐科斯塔之后,切尔西引进了莫拉塔,意大利教头也公开表示,科斯塔是“过去式”了。以孔蒂强硬的性格来看,科斯塔哪怕留队,很可能也会被弃用,外界并不看好他们能够和解。一旦科斯塔准备留切尔西等待马竞至明年一月,那切尔西很可能得白白支付科斯塔近半年工资。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马竞AC米兰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