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炮轰马竞:就知道防守防守 根本不想踢球

2017年08月03日08: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批评马竞

  奥迪杯决赛,利物浦总比分5-6输给了马德里竞技,错失冠军。赛后,克洛普显得很不服气,他认为马德里竞技这种踢法太无趣,根本就没有想好好地踢球,十分的无聊。

  克洛普说:“马竞想要赢得冠军,我们也想。但我们还想着踢足球,而马竞只想着冠军。你不可能找到比对阵马竞这样的球队更难的工作了。”本场,双方踢得比较乏味,全场两队合计只有12次射门。

  克洛普继续向马竞开炮:“比赛就是我们进攻,他们防守,这一点也不容易。下半场我们踢得好一些了。我们配得上扳平比分。这场比赛和之前对阵拜仁是完全不同的。马竞把控球都给了我们,好像在说‘来啊’。”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他们在常规时间内还没有输过比赛,之前红军还曾以3-0战胜拜仁慕尼黑。本周末,利物浦将在都柏林迎来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毕尔巴鄂竞技,随后在8月12日,利物浦将迎来新赛季英超的第一个对手沃德福德,但利物浦另一大任务是留住队中的核心球员库蒂尼奥,巴萨在失去内马尔之后,已经把库蒂尼奥视为了第一号代替者。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竞克洛普利物浦马德里竞技库蒂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