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队长:新锋霸融入很快 我们的阵容很强大

2017年08月02日10:21 新浪综合
科斯切尔尼谈新赛季

  对于与外国俱乐部签约,适应全新的国家文化和球队风格的体验,科斯切尔尼无疑有很多经验之谈。

  科斯切尔尼于2010年从法国洛里昂加盟球队,在伦敦开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时至今日,他已经成为了英超中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作为球队更衣室中的领袖之一,科斯切尔尼担负着帮助新人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融入集体的重任。对于他俩目前的适应情况,科斯切尔尼感到非常欣喜。

  科斯切尔尼表示:“他们的自信心正通过比赛逐步建立。一般新人在加入一支新的球队的时候,他们都会表现得比较安静,但现在的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不一样了,他们已显得非常有自信。”

  “科拉希纳茨在对阵本菲卡的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与队友的配合也更加熟练,这对于球队阵容的磨合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拉卡泽特,他已经做到了最重要的事——进球。只要他进球,他的自信心就会逐渐增强,然后他就会进更多的球。”

  “因为球队正在磨合新的阵形,所以我们最近练技战术比较多。今夏我们的季前准备非常好,虽然在热身赛结果上有所起伏。我们眼下的目标就是打好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随着球员的逐步归队,我们的阵容变得更加强大。每一名在球队中的队员都有打好新赛季的责任。我们必须要和自己的队友一起,专注于眼下所有的比赛。”

  (来自 公众号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标签: 阿森纳拉卡泽特科斯切尔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