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卢卡库能替代伊布 曼联最大对手是曼城

2017年08月02日09:45 新浪体育
吉格斯看好卢卡库

  曼联传奇吉格斯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于卢卡库,英超新赛季的竞争等问题,吉格斯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吉格斯说:“在伊布受伤后,曼联需要新鲜血液,需要一个替代者。卢卡库会进球,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过他仍需要在第一脚触球上提高。之前效力西布朗和埃弗顿,他已经打进了很多进球。在老特拉福德他会得到更多机会。唯一他之前没有体验过的是效力曼联的压力。他之前没有体验过这些,如果踢得不好,你是不能摆脱压力的。上个赛季曼联有很多场主场比赛没有把握住机会,新赛季这也不能全指望卢卡库,球队的其他球员也要有所贡献。”

  “我认为曼城会很难对方付。上赛季尾声阶段我开始关注他们,他们的进攻线很可怕,有阿圭罗,热苏斯,萨内,德布劳内,席尔瓦和斯特林。他们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防守。看看埃德森如何适应这里会很有趣,因为如果你有一个平庸的门将是不能赢得英超冠军的。曼城在边后卫上投资很大,现在的问题就是孔帕尼能否保持健康,因为他的经验对球队非常重要。”

  “你也不能忽视切尔西的实力,但是他们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卫冕英超?我不太确定。热刺在波切蒂诺麾下建立了一套很好的阵容,但是每个人都在质疑,不买人是否还能继续踢出这样的水平。”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吉格斯伊布曼联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