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正式回归阿森纳训练 队友都认为他想离队

2017年08月02日07:55 新浪体育
桑切斯归队训练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终于归队训练了。当地时间周二,桑切斯抵达了伦敦,并参加了当天的球队训练。阿森纳官方推特也晒出了桑切斯参加训练的照片,智利人脸上挂着大大的微笑,看起来状态不错。不过关于他的未来,一切还是未知数。

桑切斯看起来心情不错
桑切斯看起来心情不错

  桑切斯此前未能按时归队,阿森纳官方对外称原因是桑切斯生病,一度引来了一些离队的猜测,不过温格很快对外做出了澄清。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桑切斯是和自己的律师一起来到阿森纳训练基地的。早前来自talksport的消息还表示,桑切斯会和温格进行一次谈话,甚至考虑递交正式的转会申请来促成离队。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尽管桑切斯回到了球队,但是队友们依然相信他想要离开阿森纳。曼城和巴黎目前领跑桑切斯的争夺战。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枪手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