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因药检问题遭欧足联处罚 铁卫禁赛缺战皇马

2017年08月01日01:35 新浪体育
琼斯被欧足联禁赛两场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由于在欧联杯决赛后违反反兴奋剂条例,曼联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其中琼斯被禁赛两场,布林德则被罚款,但两人被处罚和禁药并没有关系。

  据报道,琼斯在比赛后被要求参加药物检测,但他对工作人员出言不逊,欧足联对他禁赛两场,他将错过下周欧洲超级杯对阵皇马的比赛,以及9月份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同时他也要被罚款5000欧元。布林德没有按要求接受检查,也被罚款5000欧元。

  媒体报道,之所以琼斯会对工作人员出言不逊,是因为他没能及时参加队友们在更衣室进行的纪念曼彻斯特爆炸案的活动,当时他被负责检查的工作人员带走了。布林德参加了活动,他被认为没能及时参加检查。布林德在欧联杯决赛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而琼斯没能出场。

  据报道曼联已经知道了欧足联的处罚,他们有三天的时间来上诉,不过曼联尚未决定是否要进行上诉。之前拜利因为半决赛的红牌被欧足联处罚三场禁赛,也会错过欧洲超级杯对阵皇马以及欧冠首轮的比赛,加上琼斯的停赛,曼联在后防线上的布阵受到很严重的影响。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皇马欧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