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阿森纳没桑切斯就好了 再赢他们3-0

2017年07月31日14:07 新浪体育
桑切斯vs库尔图瓦

  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社区盾一触即发,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双方的比赛。

  “桑切斯是一个十分强力的球员,你看了他上赛季的表现会感觉到他时时刻刻能对你形成威胁。他动作很快,射门十分有力,技术也很出色,他对他们很重要,但是阿森纳也有很多其他厉害的球员。”

  “如果阿森纳失去了桑切斯,他们会想念他的,不过我相信他们也有很多球员有潜力取代他,比如他们新买的前锋。”

  “我当然希望(社区盾)他不会上场,因为他太强了。但我们不能只把眼光放在他身上。”

  “比如,足总杯决赛,他们失去了很多防守球员,大家都觉得他们要完,但是默特萨克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所以你不能够只从一个个球员去看一支球队,(社区盾)将会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无论如何,我希望结局能和上周的友谊赛一样。”

  (梓泉)

标签: 库尔图瓦桑切斯阿森纳社区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