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将铁心离队!主教练亲证 阿森纳正观望

2017年07月27日12:04 新浪体育
巴克利想要离开

  埃弗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继卢卡库离队之后,埃弗顿队中又一名大将闹离队,而他也是阿森纳持续观望的目标。

  想要离开埃弗顿的这位球星,是罗斯-巴克利。主教练科曼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我们向巴克利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建议,那就是签订新合同,但他拒绝了,他告诉我们,他想要寻求新的挑战。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巴克利铁心离开埃弗顿
巴克利铁心离开埃弗顿

  23岁的巴克利,和埃弗顿的合同仅剩一年时间。不过他拒绝续约,这意味着埃弗顿被迫将得在今夏出售他。英国媒体认为,巴克利的身价大约为5000万英镑,而热刺和阿森纳都有意得到巴克利。不过阿森纳目前却在观望,他们并不急于在今夏签下巴克利。

  巴克利是英格兰新生代中,最具名气的中场球员之一。他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埃弗顿的进攻核心,表现也经受住了英超的考验。不过如今看来,巴克利的追求者并不多。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英超埃弗顿巴克利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