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和皇马巴萨没可比性 博格巴世界级

2017年07月27日11:5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畅谈比赛

  曼联0-1负于巴塞罗那。穆里尼奥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于了一一的回应。他认为在季前赛中输掉一场比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并表示球队与巴萨、皇马等球队没有可比性。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比赛:“在季前赛中输掉一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也许你不想输,但我认为在面对曼城、皇马与巴萨这样的球队时,你带着全部的胜利回家是糟糕的,所以失败是好的。我认为在比赛当中,我们表现出好的方面,当然也有不好的方面有待改善。”

  穆里尼奥非常喜欢这样高质量的热身赛:“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认为对季前赛来说非常重要,当你来到了美国,这里有成千上万热情的球迷,他们想要梅西、内马尔、博格巴这样顶级球员的表演。我认为上半场是开放的,比分虽然是1-0,但也有可能是2-2,3-3或者是4-0,下半场两队都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但球员们依然为胜负而战,尽管在热身赛中结果并不重要,但两队都非常地投入。”

  穆帅很喜欢曼联在下半场的态度:“我认为下半场态度很好。我们的防守更好一些了。上半场,他们要防守梅西、内马尔与苏亚雷斯,而下半场,我们防守队员不需要面对这三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他们变得更加自信,防守也更加压上了,我们有几个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在谈到曼联目前处于的水准时,穆里尼奥说:“我的队伍水平?如果你要跟巴塞罗那、皇马比较的话,这很容易你可能对比球员们的水平以及球队的水平。但你要知道,我们是处于不同联赛,除非你在欧战当中遇到他们,否则与他们交手的机会并不多。在英超联赛中,有着不同的风格,球队的风格与球员的风格都是不同的。你必须接受,在皇马与巴萨,几乎囤积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现实你必须要接受。所以在季前赛中遇到这两支球队时,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好的,在遇到巴萨时,只有皮克在替补席上,在对阵皇马也只有C罗与拉莫斯没有踢,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穆里尼奥再一次强调博格巴是顶级水平的球员:“梅西与内马尔都是独一无二的,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皮克、C罗、贝尔、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他们也只能为一家俱乐部将效力,他们属于皇马巴萨,所以我们不能拥有他们。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提高我们球员的技战术水平,但有些球员有天赋惊人的,有时候你什么也做不了。在比赛中,你可以尽可能的提高比赛的质量,提高战术纪律,技战术水平,团队协助这会是你取胜的一部分因素。但另外一部分是超级球员的天赋,他能够一个人改变比赛。我认为我们队当中的博格巴就属于这个级别。”

  本场穆帅用了斯马林与林德洛夫搭档中卫的搭档,在谈到这一点时他表示:“这很容易理解。拜利被欧足联停赛3场,我们接下来与皇马有一场欧洲超级杯要踢,所以你会理解为什么我会派出林德洛夫与斯马林的组合。”

  总体来说,穆帅还是对赛前季相当满意:“我很高兴,这个季前赛非常棒。埃雷拉与马塔也很快将恢复训练,在下周六他们就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了。”

  非洲杯将从赛季的中段改到夏季进行,对此穆里尼奥非常支持这个决定:“在许多球队当中有非洲球员,他们在球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在赛季中期,他们离队的话,对球队的损失是非常大的,那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变化。”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巴萨博格巴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