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猛兽闹离队?他去切尔西利物浦能替谁

2017年07月25日15:42 新浪体育
张伯伦会离开阿森纳吗?

  《镜报》披露,阿森纳边锋张伯伦拒绝和球队续约,他希望球队把他出售给利物浦或者切尔西,而在Football.London看来,这无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以下摘译自Football.London的评论文章

  张伯伦如果今夏离开阿森纳,转会去利物浦或者切尔西都将是个错误的决定

  其实如果张伯伦在去年夏天就决定转会,那就没有多少球迷会指责他。

  他在阿森纳的五年里,其实一直被球迷寄予希望,但是他期间总是发挥时好时坏且似乎一直缺乏足够的自信。

  张伯伦在阿森纳阵型中一直找不到一个适合他的位置,尽管很多球迷依然对他抱有信心认为张伯伦还年轻还有发展空间,但是更多人已经在质疑他是否还能踢出成绩。

  这赛季开始的时候,质疑声也是不断,他在北伦敦德比中72分钟替补登场,当时在热刺已经在酋长球场扳平了比分,那场比赛张伯伦几乎毫无发挥,随着一次传球失误,球场中就出现了质疑他的声音。

  其实如果真的想要转会,去年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现在来说,张伯伦在球队中的定位基本上已经很清楚了。

  温格曾经让他在中路和边路做过尝试,但是这种位置的不固定性也影响了他的成型,也造成了很多时候他不能出现在自己喜欢位置的而感到的情绪低落。不过这些都在上个赛季有所改善。

  在上赛季的末期,阵容改成了3-4-3,张伯伦的状态也逐渐变好,从阿森纳21击败米德尔斯堡开始,他重要算是真正融入了球队。

  从没有过球员转位置之后能收益如此之多,他把自己重新塑造成一个右边前卫。张伯伦之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贡献了七个助攻,存在感极强。

  他最重要的贡献就是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助攻吉鲁拿到一分,并在之后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进球,展现了他应有的价值。

  上个赛季可能是张伯伦在阿森纳最亮眼的一个赛季,不过今年夏天很多一线队球员合同都将要到期,他们的续约成了一个问题,不论是桑切斯厄齐尔张伯伦都将会拿到较高的薪水。

  从张伯伦的角度来说,留在阿森纳比英超去前四名中的任何一个都更为合理。

  这位23的球员曾经在足总杯决赛后接受bt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最喜欢的位置是中场,喜欢从中路发起进攻。

  曾经教授私下问过他对于自己换位置,去踢右边前卫有什么看法,张伯伦回答道我其实也不知道

  不过后来张伯伦也说到,为阿森纳踢球时,我更多的时候是踢右边前卫的位置,这意味着我可以从更靠后的拿球,而且球权也多了许多。

  (教练跟我谈过新位置)之后,我花了许多时间去思考和练习,并且我从未抱怨过。

  不过,对于中场组织核心的角色我一直想要成为像杰拉德一样的人,所以我仍然对中场位置抱有希望。

  张伯伦明确表示,金钱并不是他离开酋长球场的原因,他很喜欢这里的球迷。不过在他职业生涯的现阶段,尤其是对于一年后的世界杯,转会去利物浦或切尔西也不是一件不可理解的事情。

  张伯伦需要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但如果他还要求前腰位置的话,那么他不太可能只接受满足其中一个条件的邀约。

  张伯伦如果去切尔西,那他可能无法动摇坎特和巴卡约科的位置,更不用说把法布雷加斯按在替补上。在首发位置上来说,估计孔蒂会把张伯伦和摩西放在一起考虑。

  同样张伯伦去安菲尔德也不会收获喜悦,因为在首发位置上,克洛普肯定会先考虑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还有埃姆雷·詹。甚至于在张伯伦之前还要考虑是不是安排拉拉纳去中前卫的位置。而且红军甚至可以考虑在德甲新贵莱比锡哪里签下纳比·凯塔来丰富自己的首发十一人。

  在休赛期之后,贝莱林或许会拿到首发右边前卫的位置。但是如果说从整个赛季来看,教授似乎会在欧联杯的赛场上尝试更多的阵容,张伯伦会在其中获得首发中场核心的机会。

  扎卡和拉姆塞的搭档是非常不错的第一选择,但是似乎这对组合对于阿森纳来说也并不完美,所以张伯伦或许能在这个位置上获得机会。

  所以不管是张伯伦不喜欢的右边前卫,还是他所钟爱的拖后组织核心,张伯伦在阿森纳获得的机会都会比在切尔西利物浦要大的多。

  而且现在来看,阿森纳比切尔西和利物浦更加需要这些有即战力的一线队球员,来增加自己的阵容厚度

  (Titaniu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伯伦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