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美国的条件和组织亚洲没法比 一切很完美

2017年07月25日07:55 新浪体育
美国之行让穆帅很满意

  对于曼联的美国之行,主教练穆里尼奥十分满意,他甚至称,红魔的赛季准备期是“完美”的。

  在九天时间里,曼联已打了四场热身赛,包括对阵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曼城和皇马。接下来,曼联将飞往华盛顿,在周三和巴塞罗那交锋。

  当被问到飞来飞去是否会影响球员体能时,穆帅说:“不、不、不,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旅途劳顿。”

  “我们的季前安排,在洛杉矶停驻15天,住在同一个酒店,使用同一处训练场,这很棒。飞行途中很安静,去盐湖城、休斯顿的短途飞行不是问题。接下来去华盛顿,这地点几乎是返程路途中的一半了,然后在挪威和爱尔兰打两场,飞行都不长,因此我对我们的赛季准备期很满意。”

  “而且马塔和埃雷拉的伤病,并不是什么严重的大问题,我要说,对我们来说这个准备期很完美。”

穆帅:准备期很完美
穆帅:准备期很完美

  英国《每日邮报》称,曼联的美国之行,显然比去年“荒唐的中国之旅”要顺利的多。官僚主义、组织混乱和糟糕的运气,让曼联赚钱的国际冠军杯之旅乱糟糟的结束,和曼城的热身赛也因为鸟巢泥潭般的场地而取消。(United‘s American tour has certainly gone far smoother than last year’s farcical trip to China。 Bureaucracy, disorganisation and bad luck meant their money-spinning 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 involvement ended shambolically, with the friendly against City in Beijing called off to the quagmire Bird‘s Nest surface。)

  之前当这个话题被提给穆里尼奥时,穆帅回答说:“美国之行是最好的,我尽一切努力让俱乐部回到这里来。我非常尊重亚洲,亚洲很美,从商业角度对俱乐部来说很棒,但工作条件却完全不同。在美国,重要的是设施和组织工作,一切都很完美,因此我们会劝说俱乐部和ICC的组织者,将来再把我们带到美国来。”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穆帅红魔美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