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接过切尔西魔咒号码!史上仅1人破咒?

2017年07月25日07:2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将穿9号

  在以706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西班牙前锋莫拉塔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新赛季,24岁的他将披上蓝军的9号球衣。

  在足球圈,9号一般是代表中锋位置的号码,莫拉塔此次穿起9号球衣,填补了蓝军的一个空缺。上赛季,切尔西的这个号码是没有主人的。

T9
T9

  如果追溯上一个拥有9号球衣的切尔西所属球员(不含租借),那还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从2011年到2014年,“T9”一直是这个号码的主人。

  根据切尔西主帅孔蒂确认,周二对拜仁的热身赛,莫拉塔将上演蓝军首秀。“我的计划是给他机会打部分比赛,但不是首发,因为他刚到,才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

  “莫拉塔是一个有很多经验的年轻球员,他在皇马和尤文图斯两支强队效力过,在欧冠中他打过很多比赛,上赛季还夺冠了。他有能力在英超发挥出色,如果比较英超和其他联赛,是有很大不同的,因为英超很艰难,身体要求很高,但莫拉塔已经准备好有所表现了。”

9号魔咒只有哈黑破过?
9号魔咒只有哈黑破过?

  有切尔西球迷认为,9号是蓝军的一个魔咒号码,身着这一号码的切尔西球员表现都难说出色,包括托雷斯也难逃怪圈。除了哈塞尔巴因克外,蓝军英超时代的其他9号球员似乎都没有特别大红大紫过(克雷斯波还算不错但时间短暂),莫拉塔接过这个号码,一定希望改写它的主人时运不佳的历史。

  切尔西英超时代的9号

  1993-94:托尼-卡斯卡里诺

  1994-95:马克-斯特恩

  1996-99:维亚利

  1999-2000:萨顿

  2000-2004:哈塞尔巴因克

  2004-05:凯日曼

  2005-06:克雷斯波

  2006-07:博拉鲁兹

  2007-08:西德维尔

  2008-09:迪桑托

  2011-2014:托雷斯

  2015-16:法尔考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肯尼迪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