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莫拉塔和他是一个级别 在尤文时就想要买

2017年07月24日17:51 新浪综合
孔蒂认为莫拉塔和卢卡库是一个级别的球员

  日前,切尔西主帅孔蒂接受采访时表示,莫拉塔和卢卡库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孔蒂说:“来到这里后,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没有家人的新国家,所以从各个角度来了解情况是很重要的。我当然很享受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但是我必须说,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有些困难。当然,我的想法是留在切尔西,并继续这项工作。我希望和俱乐部继续前进,所以我续约了合同。”

  “我在尤文就想得到莫拉塔。当时他还很年轻,但是经过在尤文和皇马的磨炼之后,我相信他已经为加盟切尔西做好了准备。他莫拉塔和卢卡库是一个档次的球员,在他和卢卡库之中做选择就像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选择一样。

  “科斯塔的情况我们半年之前都清楚了。在1月,我们就明白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分道扬镳。我在1月就做了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团队永远高于个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莫拉塔尤文孔蒂卢卡库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