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莫拉塔卢卡库水平一样 无所谓谁是第1目标

2017年07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孔蒂对莫拉塔很有信心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联和切尔西分别签下了卢卡库和莫拉塔。很多英国媒体都称,卢卡库其实才是切尔西今夏的锋线引援第一目标,蓝军主帅孔蒂接受采访时对此做了回应。

  孔蒂说:“卢卡库和莫拉塔谁是我们的第一目标不重要。两位球员都可以是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的第一选择。对我而言,卢卡库和莫拉塔在相同的水平。你们都知道,转会市场是动态的。起初看起来莫拉塔会去曼联,卢卡库会来切尔西,最终却刚好相反。”

  “我喜欢莫拉塔的技术,身体上他也是一名好球员。当然我需要和他沟通,告诉他我想要的。莫拉塔是一个很好的终结者,他过去已经证明了这点。我认为过去几年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现在他已经是欧洲最佳前锋之一了。他有很大的潜力,他还可以提高很多。上个赛季他没怎么踢比赛,仍然打进了20个进球。”

  孔蒂继续说道:“当年执教尤文时,我就想要莫拉塔,那时他还很年轻。但是现在他已经有了效力尤文和皇马的经验,他准备好来到切尔西成为我们的前锋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莫拉塔孔蒂尤文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