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惊讶齐达内取得成功 点名赞曼联妖王

2017年07月24日10:05 新浪体育
穆帅称赞齐达内

  曼联3-2战胜皇马,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就埃雷拉受伤以及马夏尔的表现等一系列话题给出了回应。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比赛:“是的,我们的训练很棒。在面对一支强队时,我们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下半场则稍微逊色一些,也许是在面对皇马的年轻球员时,我们失去了对抗的动力,失去了强度,失去了胃口。但总体来说,我还是非常开心的。”

  埃雷拉本场上场之后踢了10分钟就因伤下场,对此穆里尼奥表示:“球队里又增加了一名伤员,让我感到遗憾,希望这不是严重受伤。埃雷拉踢了10分钟就被迫离场,相信他一定是感到疼痛。不过有时候,疼痛不代表是受伤,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具体的报告。”

  在点球大赛当中,两队主罚的10个点球,只打入了3球。穆里尼奥也笑着表示:“是的,10个点球只打入3球。但拜托,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我也没有派出球队里最好的点球手。”

  马夏尔本场表现出色,特别是那次连过三人的助攻令人叫绝。穆里尼奥也赞扬了马夏尔:“显然,我们想激发他更多的潜能。他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是非常积极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让他踢满了90分钟的比赛,看得出来他也很享受。在友谊赛当中,尝试新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这对他的信心建立是非常有帮助的。年轻球员,需要时间与空间来成长,我认为他比起以前更加积极更加努力了,他的志向能够唤醒他的潜能。”

  齐达内在接任皇马主帅之后,取得了巨大了成功,卫冕了欧冠的冠军。对于这一点穆里尼奥并不吃惊:“我并不意外,皇马目前处于一个伟大的时期,他们拥有着惊人的个人能力,处理球的能力,对他们的球队而言,这种能量是惊人的。”

  穆里尼奥再一次称赞了今年夏天的季前赛:“我们不需要担心再一次地飞行。这对我们来说。旅行并不多。我们在洛杉矶整整呆了11天,我们住同样的酒店,同样的训练场,航班也非常短暂,接下来我们要去华盛顿呆3天,这也不是问题,接下来我们还有两场在挪威、爱尔兰的比赛,但都是在一天之内的短途旅行。我想说,如果马塔与埃雷拉的伤势没有大碍的话,这一次的赛前季是完美的。”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齐达内曼联埃雷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