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保证德赫亚不会走 曼联没兴趣买贝尔

2017年07月23日10:10 新浪体育
穆帅表态德赫亚铁定留队

  曼联即将迎来与皇马的季前热身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的德赫亚,曼联转会等热点问题都做了回应。

  谈及德赫亚的问题,穆里尼奥明确表态德赫亚会留队。穆帅说:“我可以保证他这个赛季不会离开。我认为对他来说想要离开很困难。他是个非常诚实和直接的男孩。皇马联系了他很久,但又关闭了交易。此后我们开启了转会的谈判,因为我一直认为当有球员想要离开,我不喜欢阻止他们,球员想走,那意味着你不会从他们身上得到你想要的。我们开启了大门,但皇马却决定关闭谈判,所以我不认为德赫亚会因此对皇马的感觉很好。现在我看到德赫亚很开心,也很专注,他比以前更好了,所以对我而言,我百分百确定他会留下。”

  被问到曼联引进贝尔的传闻,穆里尼奥说:“这是不可能的。你们也都清楚,很显然贝尔喜欢马德里,他正处在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现在的情况也非常好。我从来不觉得他有想要离开的想法,所以为什么要在这事上浪费时间和精力呢。”

  曼联近来的引援不见进展,穆里尼奥也做了回应:“讨论别的球队的球员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他们的教练和老板会不开心的。我也是如此,如果有人说他想买曼联的球员,我会质问,嘿,我还在这呢,小心点说话。”

  “我不想掩饰我的球队计划,因为去年12月我没有使用冬窗引援。我说过我的计划是得到4名球员,让球队阵容变得更好更平衡。但是我也得到了伍德沃德的反馈,我需要远程分析,因为我没有参与转会的谈判。但是我想要重复的是:市场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俱乐部无法给我4名新援,那好吧,我喜欢我的团队和球员,我会和他们一起战斗。但是我现在仍然有机会得到第三名新援,也许还有第四名。”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赫亚穆里尼奥贝尔曼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