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曼联无缘的这个兽腰 本是穆帅的完美拼图

2017年07月20日19:39 新浪综合
纳因戈兰没能去曼联是一个打击

  在签下林德洛夫和卢卡库之后,曼联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完成了一半,接下来负责转会的“三德子”还需要多加努力,才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完成球队的全部目标。上赛季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就制定了球队的引援计划,在后腰位置上,穆里尼奥圈定了多名目标,其中包括了纳因格兰、马蒂奇、法比尼奥和戴尔等人,原本穆帅希望能够在球队开始美国集训之前完成球队引援工作,没想到一拖就拖到现在。

  据悉,在后腰位置上,穆里尼奥最心仪的人选就是效力于罗马队的纳因格兰,凭借强悍的防守能力,这位比利时中场近年来已经成为欧洲最好的防守中场之一,更难得是他的进攻水平也相当了得,上赛季他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11球,跟尤文图斯的迪巴拉进球一样多,这也难怪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了。穆帅相信,纳因格兰的到来,他将成为曼联的后防线前面的一道屏障,而埃雷拉和博格巴等球员,将可以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而曼联的整个攻防体系也将趋于完美,他可以说是曼联冠军阵容中的最完美拼图,然而如今的一切美好设想都只能成为泡影。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纳因格兰已经接近和罗马达成了续约协议,今年夏天新来的足球总监蒙奇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原本在功勋主帅斯帕莱蒂执教国米之后,纳因格兰也有了离队的想法,然而这位在西甲塞维利亚功勋卓越的总监最终说服了纳因格兰,这位比利时中场相信,有了蒙奇的掌舵,罗马能够在意甲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在失去了纳因格兰之后,曼联今年夏天还将继续在后腰位置上寻找目标,有消息称穆里尼奥看上了巴萨的戈麦斯,只是这位上赛季在巴萨表现非常低迷的葡萄牙中场,能否成为曼联中场的真命天子,就要看他个人的造化了。

  (来自 足言足语)

标签: 穆帅曼联纳因格兰穆里尼奥蒙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