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续约当红英国脚 就是他把5000万飞翼挤到曼城

2017年07月19日14:43 新浪体育
特里皮尔与热刺续约5年

  刚刚以5000万英镑的巨资把沃克尔卖到了曼城,这让热刺上下可谓是赚得钵满盆满,不过对于运筹帷幄的波切蒂诺而言,之所以敢顶着压力将这位英格兰的国脚级飞翼套现,全因为一人的异军突起,而此人就是上赛季崛起的基兰-特里皮尔。

  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战了12场比赛,特里皮尔逐渐在热刺阵中站稳了脚跟。来自《太阳报》的消息证实,沃克尔走后,热刺迅速续约了特里皮尔,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一直演延续到2022年夏天到期。

有了特里皮尔,热刺才敢把沃克尔套现
有了特里皮尔,热刺才敢把沃克尔套现

  身高1米78的特里皮尔如今已入选过英格兰队,在谈到续约热刺时,他表示:“能够签下这份续约合同,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凡意义的成就,一直坚信只要我足够努力,就能够站在最顶尖的赛场上。对于我来说,在热刺的这两年是极好的,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球员和队友。”

  (Aldu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刺曼城特里皮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