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功勋加盟英超劲旅获官宣 连续第二年被外租

2017年07月19日00: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特加盟西汉姆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西汉姆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曼城租借英格兰国门乔-哈特,时间为一个赛季,哈特连续第二个赛季被曼城租借到其他球队。

  效力曼城期间,哈特一共出场了347次,哈特曾经帮助曼城夺得2个英超冠军,4次夺得金手套奖,但在瓜迪奥拉到来后,他遭到了弃用,瓜迪奥拉从巴萨签下了布拉沃,而上赛季哈特被租借去了都灵,出场37次。

  今年夏天,虽然曼城替补门将卡巴列罗加盟切尔西,但瓜迪奥拉又从本菲卡买入了巴西门将埃德森,显然哈特还是很难在曼城得到出场机会,而由于明年就是世界杯年,哈特需要俱乐部出场时间来确保自己在英格兰队的位置,因此他选择了继续租借。哈特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71次。

哈特上赛季效力都灵
哈特上赛季效力都灵

  值得一提的是,哈特很快就要和老东家见面了,8月4日西汉姆将在冰岛雷克雅未克和曼城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哈特也有望出战。上赛季西汉姆是英超第11名,这个夏天他们已经从曼城签下了一位球员——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哈特也将和老队友重逢。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哈特西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