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也当过冤大头!托雷斯领衔九大失败转会

2017年07月18日12:45 新浪综合
切尔西也有失败转会

  近几年,切尔西在转会交易中赚得上亿,出租车利用合理的“练级”方式,让球队的经济状况保持着异常良好的循环。不过21世纪开头的十年间,蓝军当过不少次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失败的交易比比皆是……

  2000年,博加德,巴塞罗那,免费加盟

博加德作为荷兰国脚主力,在2000年从巴塞罗那自由转会加盟了切尔西。

  博加德作为荷兰国脚主力,在2000年从巴塞罗那自由转会加盟了切尔西。当时来到蓝军时,博加备只有29岁,正是后卫的当打之年,拿着4万周薪的荷兰人最后在蓝军四年的成绩单为9次出场0进球0助攻。他,找的不是俱乐部,找的是医院,还要付给他工资的医院……

  2011年,托雷斯,利物浦,5000万英镑

  在球队4年里,联赛出场110次打进20球(2014-2015下半赛季租借至AC米兰),而之前在利物浦4年的表现是102场65球,缺了说明书的托雷斯只能发挥1/3的功效。

  2006年,舍甫琴科,AC米兰,3600万英镑

  虽说转会时舍瓦已经年满30岁,但阿布仍然觉得能以这样的价格签入核弹头,绝对赚翻。可惜,他的乌克兰“胞弟”的表现却令阿布大失所望,2年里只为蓝军联赛出场48次打入9球,合同最后一年租借回老东家米兰也未能复苏,出场18次颗粒无收。而在转会切尔西前,舍瓦的表现有多优秀?意甲226次出场,127粒进球!

  2004年,凯日曼,埃因霍温,530万英镑

  说起这位前塞黑国脚,可是继范尼之后,又一位登陆英超的来自埃因霍温的荷甲射手王。4年荷甲生涯,出场122次,打入恐怖的105球。

  而来到切尔西之后,身着9号球衣的凯日曼只交出25次英超出场以及4粒进球的答卷,一个赛季之后就黯然离开,加盟了马德里竞技。

  2006年,博拉鲁兹,汉堡,850万英镑

又是一位荷兰国脚,又是一位荷兰后卫,25岁带着“食人魔”的称号来到蓝军。

  又是一位荷兰国脚,又是一位荷兰后卫,25岁带着“食人魔”的称号来到蓝军。结果两年仅仅出场13次,“食人魔”变成了“伏床魔”,整天与病床为伍。

  2003年,穆图,帕尔马,1580万英镑

  转会切尔西的前一赛季,穆图在帕尔马的表现是意甲31次出场18粒进球,那时他与阿德里亚诺的高快组合成为意甲最可怕的锋线组合之一。

  刚来到蓝军的前几场表现,穆图不是有进球就是有助攻,虽然之后状态陷入低迷,但整个赛季联赛出场27次打入10球的表现,能够称为中规中距。只是,球员最后陷入吸毒丑闻,与俱乐部闹上法庭,最后不得不休养一年,随后加盟了尤文图斯。

  可以说,罗马尼亚国脚不是败给了自身实力,也不是败给了伤病,而是败在了毒品的脚下。

  2005年,赖特-菲利浦斯,曼城,2100万英镑

那年转会切尔西,赖特-菲利浦斯可是顶着叛徒的骂名加盟的。在曼城复苏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离开了球队。

  那年转会切尔西,赖特-菲利浦斯可是顶着叛徒的骂名加盟的。在曼城复苏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离开了球队。在球星堆里,前英格兰国脚也彻底迷失了自己,虽说在蓝军出场次数能够有所保证,但82次英超出场打入4球的成绩却有负当时英格兰天才的盛名。

  2003年,贝隆,曼联,1500万英镑

  作为古典前腰,贝隆在意甲如鱼得水,但是在拼抢激烈的英超,小巫师完全找不回曾经的状态,这样糟糕的表现从转会曼联就已经开始,随后来到切尔西,依然如此。

  虽说与蓝军签下4年合约,但其中贝隆只有2年待在球队,期间被租借至意甲国际米兰以及阿根廷青年人队。在切尔西也基本与伤病为伍,最后留下7场1球的悲惨表现默默离去。

  2005年,德尔-奥尔诺,毕尔巴鄂竞技,800万英镑

  顶着西班牙天才左后卫的名号,德尔-奥尔诺来到了蓝军。当初转会来时年仅24岁,800万英镑能够买入当打之年的西班牙国脚,许多人以为切尔西做了笔稳赚不赔的买卖。结果呢,英超25次出场1粒进球,德尔-奥尔诺一个赛季后就离开了英超回到了西甲。

  (来自 头条号 非离谱)

标签: 切尔西托雷斯舍瓦英超贝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