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200万先生已被遗忘 世界杯国脚落魄离队

2017年07月18日10:01 新浪体育
德布希

  阿森纳球星德布希即将离队,法国媒体称,法国尼斯队可能是他的下一站,但也有消息称,德布希还需另找东家。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与枪手的缘分将在今年夏天终结。

  《Europe1 Sports》称,31岁的德布希将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尼斯,成为里卡多-佩雷拉的替代者,后者在尼斯租借效力两年后,已经回到了母队波尔图。不过《RMC》的消息则称,尼斯已经得到了头号目标雅莱,对德布希已无兴趣,法国人还需另寻东家。

频繁的伤病影响了德布希的枪手生涯
频繁的伤病影响了德布希的枪手生涯

  2014年,阿森纳从纽卡斯尔买入德布希,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当时德布希势头极佳,刚随法国队出战了巴西世界杯。温格期待用他顶替转投曼城的萨尼亚,但德布希似乎没有达到教授的预期,他在三个赛季里总共只在英超出场13次。最大的影响是加盟枪手后不久,德布希就遭受了严重的脚踝伤情,缺席期间,贝莱林取代了他的位置,并从此奠定了主力地位。

  2016年初,德布希租借到波尔多效力,去年夏天,他回到酋长球场,时隔385天后再次为阿森纳出场,对阵伯恩茅斯,可比赛只进行了14分钟他就又受伤离场了。

  如今,温格已不准备再留德布希,后者将在今夏离开枪手,至于他的下一站是哪,目前还是未知数。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温格枪手英超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