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卢卡库不进球我也爱他 不同意裁判判罚

2017年07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穆帅不满裁判判罚

  夏季热身赛,曼联2-1战胜皇家盐湖城。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就一些热点了话题给出了回应,同时也解释了为什么宁愿让瓦伦西亚得红牌也不换人的决定。

  在比赛中,有一个争议的判罚。第68分钟,瓦伦西亚的一次背后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在出示红牌之前主裁判还询问了穆里尼奥要不要换下瓦伦西亚,不换的话就要出示了红牌了。穆帅对此解释到:“主裁判希望我更换球员,我没有那么做,我不同意红牌的判罚。我认为那个叫做绍塞多(被瓦伦西亚犯规的球员)的男孩踢得真的很激进,动作也非常大,有些动作很危险。我知道年轻球员对阵曼联总是充满热情,但这仅仅是场友谊赛,在心态上应该要调整好。总之这毕竟是季前赛,所以没问题,少一人作战对我们也是种不错的体验。”

  胡安-马塔与达米安在比赛中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受伤,赛后穆里尼奥说伤病并不大碍:“马塔的脚踝肿了起来,但我觉得伤病并不是很严重,也许一周左右他就能够痊愈了。同样达米安也是,他的情况也不严重。”

  卢卡库本场打入了他加盟曼联后的第一粒进球。穆里尼奥对此表示:“这对他来说很重要,而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在进球之前就告诉过他,我喜欢你在场上做的一切,别为进不进球而担忧。在4年前,我就曾经执教过他,而现在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出色,他现在已经是顶级的中锋了。”

  接下来曼联将遇到更强的热身赛对手有曼城,皇马与巴萨。对于这三个对手,穆里尼奥说:“当然,曼城、皇马以及巴萨是更强大的对手,他们都是欧冠级别的。对我们来说也是检验自己的一次机会。但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也许他们也是这么想的,也许不是。曼城是我们同城的球队,而皇马是欧洲冠军,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样的机会磨合阵容。”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卢卡库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