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对鲁尼太仗义 连退役后的路都帮他铺好了

2017年07月18日08:01 新浪体育
曼联依然很看重鲁尼

  鲁尼在今夏离开了曼联重返埃弗顿。尽管未能在曼联延续自己的生涯,但是效力红魔13年间,鲁尼已然是球队的传奇了。253个进球更是让他成为了曼联队史的第一射手。来自《镜报》和《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计划在鲁尼退役后为他提供大使工作。

  《镜报》表示,鉴于鲁尼为曼联历史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曼联会在鲁尼退役后聘请他成为俱乐部的全球大使。实际上在2014年鲁尼和曼联续约时,这就是合同中的一部分。尽管如今鲁尼已经不再是曼联球员了,但曼联还是愿意信守对鲁尼的承诺。

  鲁尼身边的人也向《镜报》做出了证实,只要鲁尼一退役,曼联就会送上这份全球大使的工作。鲁尼也将为曼联在全球的推广做出贡献。

  早前《利物浦回声报》以及《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在鲁尼转会埃弗顿的谈判中,曼联免除了转会费,并且给予了鲁尼适当的经济补偿,从而保证了鲁尼不会受到太大的经济损失。而回到埃弗顿的鲁尼还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出场时间。等到鲁尼退役后,他还会回到曼联担任大使,曼联对于鲁尼这位功勋可谓有情有义。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曼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