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敲打卢卡库:在曼联想成功 心理素质得过关

2017年07月16日08:35 新浪体育
来到曼联需要承受的压力会变大

  卢卡库加盟曼联后,关于他在红魔是否能够取得成功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已经离开球队回到埃弗顿的鲁尼给卢卡库提出了一些建议,在曼联是否能够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心理素质。

  曼联作为全英超乃至全世界最受瞩目的俱乐部之一,时时刻刻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下,任何弱点都会被无限放大。鲁尼就表示:“在曼联踢球是对性格的一个考验。你的心理素质和精神力必须足够强大,才能迎接挑战。曼联是一个要求成功的球队,卢卡库不得不为了今后的挑战做好准备。”

  “如果他做得到,加上他原本就具备的能力,那么他就会取得成功。如果他时刻都在担心那些事,那么他在曼联的生涯将会非常艰难。”

  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不同,现在并没有92班的大佬们还能稳定住更衣室,但鲁尼认为球员们应继承一些好的传统:“当你在曼联的时候,有一些准则是你必须要遵守的。从我加入球队的时候,弗格森就将他它达给我,然后吉格斯、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们传承了下来。”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曼联卢卡库弗格森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