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吉鲁拉姆塞进球 厄齐尔中柱 阿森纳3-1胜

2017年07月15日19: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3-1热身连胜

  北京时间7月15日18:00(澳洲当地时间20:00),阿森纳2017/18赛季季前第2场热身赛在ANZ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森纳3比1力克西悉尼流浪者,吉鲁先拔头筹,拉姆塞和埃尔内尼扩大比分。阿森纳将转战中国进行国际冠军杯的赛事。

  阿森纳前天在该场地2-0击败悉尼FC,首秀进球的新援拉卡泽特本场首发出场。科斯切尔尼和拉姆塞均在季前赛中首次出场。

拉卡泽特首发出场
拉卡泽特首发出场

  开场仅3分钟,拉卡泽特突破2人进入禁区内的射门被扬耶托维奇扑出,拉姆塞远点补射被封堵挡出。张伯伦切入禁区左侧传中,吉鲁禁区边缘内凌空扫射偏出。此后场面陷入僵持,扎卡被肘击后推搡对手引发双方争执。

吉鲁进球
吉鲁进球

  阿森纳第33分钟取得领先,蒙雷亚尔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吉鲁前点扫射入网。阿森纳第38分钟扩大比分,蒙雷亚尔长传,拉姆塞禁区边缘单刀挑射入网,2-0。第44分钟,伊沃比回传,埃尔内尼25码处劲射偏转入网,3-0。

拉姆塞单刀破门
拉姆塞单刀破门
埃尔内尼折射破门
埃尔内尼折射破门

  阿森纳下半场继续施压,埃尔内尼角球混战中30码处远射打中横梁弹回,吉鲁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西悉尼流浪者第57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小禁区内手接拉姆塞回传球违例,卢斯蒂察小禁区边缘间接任意球射门被蒙雷亚尔在门线前勉强挡出,他亲自补射上角入网,1-3。

西悉尼间接任意球得分
西悉尼间接任意球得分

  温格第66分钟更换除门将之外的全部10名球员。维尔贝克同厄齐尔配合后切入禁区左侧射远角偏出。沃尔科特禁区边缘射远角也被门将救下。第85分钟,厄齐尔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憾中右侧立柱弹回,别利克小禁区边缘补射高出。沃尔科特禁区边缘内推射又被扑出。最后时刻,恩凯蒂亚弧线球射门再中立柱。

  阿森纳(3-4-2-1):奥斯皮纳(46',马丁内斯);科斯切尔尼(66',默特萨克),埃尔内尼(66',沃尔科特),蒙雷亚尔(66',厄齐尔);张伯伦(66',恩凯蒂亚),拉姆塞(66',科奎林),扎卡(66',科拉希纳茨),奈尔斯(66',别利克);伊沃比(66',纳尔逊),拉卡泽特(66',维尔贝克);吉鲁(66',维尔洛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卡泽特阿森纳热身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