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曼城应该引进沃克 边后卫太需要补强

2017年07月14日15:06 新浪综合
热刺边卫凯尔-沃克

  据多家英媒报道,曼城即将签下热刺边卫凯尔-沃克,前英格兰国脚、曼联名宿小内维尔在谈到这笔可能即将完成的交易时表示,签下沃克对于曼城来说是一笔非常棒的转会。

  由于曼城已经在今夏放走了萨尼亚和萨巴莱塔两名右后卫,再加上阿尔维斯已经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因此曼城方面急需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进行补充。根据BBC的消息,曼城已经接近用5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热刺右边卫凯尔-沃克。

  在谈到这笔可能成行的交易时,小内维尔表示:“对于曼城来说这是一笔很棒的转会,他们非常需要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补充新鲜血液。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如果曼城再签下一名左边卫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中,对边后卫的前插助攻有着极大的运用。在上赛季的曼城阵容中,我不认为那样一条老龄化严重的边后卫线能够符合瓜帅的战术要求。至于转会费?无论是4000万英镑、5000万英镑还是6000万英镑,这都只是一个数字罢了。我们唯一应该关注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他的转会费具体有多少。”

  (来自肆客足球)

标签: 沃克曼联曼城内维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