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曝曼城第三签已达协议 今日将接受体检

2017年07月14日07:2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克将加盟曼城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城与热刺已经就边后卫沃克的交易达成一致,转会费超过了5000万镑,沃克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曼城的体检,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成为曼城今夏的第三签。

  曼城今夏急需在边后卫位置升级,球队放走了萨尼亚,克里希和萨巴莱塔。此前热门的目标阿尔维斯则签约巴黎。沃克成为了曼城唯一可行的右后卫引援目标。

  现年27岁的沃克是英超最出色的右边卫之一,上赛季总计代表热刺出战39场比赛,他也连续两年入选了PFA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沃克的老东家谢菲联将可以从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中分到10%。

  据悉,曼城和热刺此前一直僵持不下,不过过去24小时内谈判取得了顺利的进展,交易在本周末之前就可以正式完成。阿尔维斯的签约失败后,曼城不得不加快签约沃克的步伐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沃克阿尔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