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拉卡泽特首秀进球 铁闸破门阿森纳2-0胜

2017年07月13日19:5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首场热身2-0胜

  北京时间7月13日18:00(澳洲当地时间20:00),阿森纳2017/18赛季季前首场热身赛在ANZ体育场展开争夺,阿森纳2比0客胜悉尼FC,默特萨克先拔头筹,新援拉卡泽特替补出场后扩大比分。

  阿森纳7名一线队球员首发出场,其中包括新援科拉希纳茨。阿森纳破纪录转会费购入的新援拉卡泽特进入替补席。能容纳83000人的ANZ体育场座无虚席,赛前温格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也引来球迷欢呼。

拉卡泽特赛前热身
拉卡泽特赛前热身
默特萨克进球
默特萨克进球

  阿森纳第4分钟取得领先,默特萨克角球混战中近距离侧身凌空扫射入网。随后布拉马尔突入禁区左侧传射滑门而过,另一侧的沃尔科特也未能赶上皮球。阿森纳持续施压,纳尔逊传球,维尔贝克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射门被扑出。沃尔科特角球混战中在小禁区边缘又错过机会,他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默特萨克先拔头筹
默特萨克先拔头筹

  维尔贝克切入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低射近角被扑出。悉尼首次威胁出现在第35分钟,布里兰特强突默特萨克后在禁区右侧斜射被切赫扑出远角,马修-西蒙小角度补射未果。厄齐尔传球,维尔洛克强突2人后12码处劲射也被扑出。沃尔科特禁区前远射偏出。

  下半场,切赫被马丁内斯换下。布拉马尔禁区左侧外脚背凌空抽射被扑出。阿森纳第56分钟错过机会,维尔贝克禁区左侧单刀机会无私横传,沃尔科特10码处射门被里亚尔封堵,裁判判罚里亚尔手球犯规,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皮球仅仅打在里亚尔背上,但维尔贝克点球低射左下角被门将扑出。

维尔贝克错过点球
维尔贝克错过点球

  第68分钟,阿森纳做出大幅调整,拉卡泽特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张伯伦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拉卡泽特大禁区左上角外赢得任意球,但张伯伦的传中并未创造机会。阿森纳第83分钟扩大比分,伊沃比突入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拉卡泽特10码处推射入网,2-0。

拉卡泽特进球
拉卡泽特进球
拉卡泽特首秀破门
拉卡泽特首秀破门

  阿森纳(3-4-2-1):切赫(46',马丁内斯);别利克(68',奈尔斯),默特萨克(68',埃尔内尼),科拉希纳茨(68',蒙雷亚尔);纳尔逊(68',张伯伦),科奎林(68',伊沃比),维尔洛克(68',扎卡),布拉马尔(68',马伦);厄齐尔(68',恩凯蒂亚),沃尔科特(68',拉卡泽特);维尔贝克(68',吉鲁)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卡泽特阿森纳热身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