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莱斯特城清洗拉涅利旧部 5大新援全部走人

2017年07月13日14:35 新浪体育
莱斯特今夏欲重建球队

  经历过上上个赛季英超夺冠的奇迹之后,莱斯特城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彻底走下神坛。蓝狐军团作为卫冕冠军,沦落到提前3轮保级成功,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列第12的尴尬局面。其中,功勋教练拉涅利还在联赛中途下课。若非莎士比亚上任后力挽狂澜,球迷们在新赛季的英超还未必能看到狐狸军的身影。

  去年夏天,拉涅利虽然失去了中场核心坎特,但斥资6000万英磅招揽了穆萨、斯利马尼、门迪、齐勒、卡普斯特卡等一帮好手,希望可以在新赛季让神话继续。其中,斯利马尼超过3000万英镑的身价也刷新了莱斯特城队史的引援纪录。

  然而,这些新援的发挥没能对得起他们的身价,以及买下他们的拉涅利的信任。斯利马尼和穆萨是最令球迷失望的两支“狐狸”。前者联赛出场23次只攻入7粒进球,后场在18次英超出场中仅有2球进账。被用来顶替同胞坎特的法国后腰门迪更是难堪大用,各项赛事仅有4次出场。同样被寄予厚望的波兰边锋卡普斯特卡也只有3场替补上阵的机会。德国门将齐勒也难以撼动小舒梅切尔的首发位置,已经返回德甲加盟了新升级的斯图加特。

  据《每日电讯》报道,除了已经离队的德国人,另外几名球员将会被彻底清洗,用于筹集转会资金,帮助新帅莎士比亚重建球队。

  (lic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涅利莱斯特英超切尔西斯利马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