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流入市场!标价5000万 曼联曼城买吗?

2017年07月12日14:24 新浪综合
巴克利在埃弗顿未来成疑

  据《每日邮报》报道,周二晚埃弗顿全队前往坦桑尼亚开始季前赛,但巴克利没有随队前去,这也给他的未来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埃弗顿俱乐部方面称,23岁的巴克利腹股沟有伤。鲁尼、基恩和克拉森都随队前往。巴克利和埃弗顿的合同已经进入最后1年,科曼认为,如果他不准备续约,就卖了他。

  在鲁尼和克拉森加盟球队后,巴克利的位置就岌岌可危,更别说埃弗顿还在追求冰岛大狙西古德森了。以上的每个人都可以打他的位置。

巴克利恐被埃弗顿甩卖
巴克利恐被埃弗顿甩卖

  埃弗顿表示,只要有球队可以给5000万镑,立马放人。热刺和阿森纳都在关注他,但是到目前为止,埃弗顿都没有收到什么实质性的报价。

  至于巴克利会缺席多久,我们不得而知,1周后埃弗顿将在荷兰打第二场友谊赛。如果他想回到科曼的计划中,就不能再继续缺席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曼城巴克利鲁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