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专访:曼联队内有两个铁哥们 欧冠每年争冠

2017年07月11日08:42 新浪体育
卢卡库加盟曼联

  卢卡库正式加盟曼联,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专访时,他谈到了此次转会的很多相关情况。

  关于加盟曼联的原因

  “对我来说,这是迈出重大一步的完美机会,而当曼联找上门,要你为他们踢球,你无法拒绝。”

强壮的小魔兽
强壮的小魔兽

  关于在老特拉福德踢球

  “我住在曼彻斯特,因此当我去市中心时,会路过老特拉福德很多次。有一天晚上我对妈妈说,总有一天我会到那里踢球,我当时确实这么想,有一种预感。”

  “这座球场与众不同,当经过它的时候,我总在开车,但却会忍不住老看它。每次我打曼联,每次我在这里踏上草坪,我就感觉自己像个孩子。”

  “你能看到这里的氛围、球迷,这是一种幸运,我迫不及待要在这里打我的第一场了,对此我真很兴奋。”

费莱尼也是好哥们
费莱尼也是好哥们

  关于和费莱尼再聚首

  “两天前我们聊过,他给我发短信说‘现在你会发现这家俱乐部多大、多了不起’,我对他说:‘我已经有点意识到了!’他是我在国家队的队友,是球队里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能帮我了解新队友,这很棒。”

好友+邻居
好友+邻居

  关于和博格巴的友情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邻居。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在一起,因此他能向我介绍一些事情。上赛季我目睹了他签约曼联,这也在我脑海里留下了念头,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签曼联,我不会说不。”

  “你知道曼联俱乐部的规模,以及赢得奖杯的欲望,到我职业生涯结束时,我可以说,自己为一支总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效力过。”

融入球队
融入球队

  关于“毁掉”了弗格森的最后一战

  “我记得一切情节,上半时曼联控制着我们,那方式有点吓人!那支曼联很棒,吉格斯还在踢,斯科尔斯还在踢,里奥-费迪南德也在,都是一些我成长过程中仰望的球员,能在弗格森爵士最后一场中有这样的时刻,这对我是一种好的体验。”

  关于更看重欧冠

  “终于!终于!我成为职业球员八年了,我没打过欧冠正赛,这是我一直想要的,这项赛事了不起,我想体验一下它是什么样的。”

  “显然世界杯很不错,欧洲杯也很好,但我的梦想一直是欧冠。当我还是孩子时,比利时队参加世界杯并没有什么夺冠机会,当然现在我们有了天才一代。但在曼联,我们每年都可以力争夺取欧冠冠军。”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博格巴穆帅曼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