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获伊布许可将穿9号 穆帅:他天生适合曼联

2017年07月11日07:3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披上曼联球衣

  曼联官方宣布卢卡库正式加盟球队,比利时人将穿上伊布留下的9号球衣,为此小魔兽还专门征求过伊布的同意。

  卢卡库在埃弗顿身披10号球衣,此前有消息说他到曼联将获得鲁尼留下的10号,但作为中锋,卢卡库本人选择了9号。“穿什么号码,我一直会询问我母亲,”卢卡库说,“我曾穿10号,因为我母亲的生日是10月10日,那是一年中的第十个月份,所以我过去穿10号。”

  “到曼联,我要了9号,因为我是一个中锋。中锋一般都穿9号,这是一个很好的号码,而我之前询问并获得了伊布的许可。我想感谢伊布,允许我穿这个号码。”

小魔兽将接过伊布的9号球衣
小魔兽将接过伊布的9号球衣

  周一,卢卡库第一次出现在曼联的训练场,与新队友们首次合练。对他的加盟,主教练穆里尼奥显得很高兴。穆帅说:“他将是对阵容的一个极大增强,我知道队友们会很欢迎他,我真的期待着再次和他合作。”

  “他天生就适合曼联,他性格十足,是个重量级球员,他想在最大的俱乐部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卢卡库在洛杉矶参加曼联训练
卢卡库在洛杉矶参加曼联训练
与新队友合练
与新队友合练

  卢卡库此次转会曼联,转会费是7500万英镑(根据条款可追加到9000万),他和红魔签下了五年合同,另有一年续约选择权。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卢卡库曼联英超伊布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