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翁:温格会允许范佩西离队 这点跟其他教练不同

2017年07月10日12:46 新浪体育
教授温格希望在续约2年后能够有所突破

  阿森纳在得到了法国锋霸拉卡泽特和沙尔克04边后卫科拉希纳茨后,阵容得到了不小的增强。其他转会目标中,勒马尔目前是温格的首要目标,但是目前相对于引援,一些可能离队的球员带给了温格更多的不确定性。

  球队核心桑切斯和厄齐尔至今没有续约,之前的主力中锋吉鲁在球队引进新前锋后也增加了离队的可能性。其中智利人一直被与曼城联系在一起,据称曼城提供给了他一份周薪40万英镑的合约。

  前阿森纳中卫马丁-基翁在接受体育记者协会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温格没有理由会将桑切斯卖出。

桑切斯至今没有与球队续约
桑切斯至今没有与球队续约

  “温格刚延长了他的合同,我不认为他会着急,他一定会希望留住队中的主力球员。”基翁继续说道,“我认为桑切斯会继续踢球,我的意思是不管他去了哪里,他绝对不会是那种罢工的球员。”

  “温格和我共事过的许多其他教练都不同,他会和他的球员建立特殊的亲密联系。范佩西就是和他进行了一番交心的沟通,温格就放他走了。

  基翁补充道:“这次我感觉他不会让任何他不愿意放走的球员离开阿森纳。”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基翁范佩西温格桑切斯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