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第二签 总价3400万镑签德国国脚铁卫

2017年07月09日23: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吕迪格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罗马签下德国国脚后卫吕迪格,罗马官方透露这是一笔转会费3400万欧元加上500万欧元浮动的交易,总价折合约3400万英镑,吕迪格成为继卡巴列罗后,切尔西今夏签下的第二名新援。

  24岁的吕迪格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并获得了球队的2号球衣,这个号码上一任主人是上赛季加盟泽尼特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加盟切尔西的吕迪格也十分兴奋:“我的感觉非常棒,不是所有球员都有机会加盟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我期待和我的新队友见面,很骄傲能正式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

获得2号球衣
获得2号球衣

  吕迪格出生于1993年3月3日,身高达到1米90,是一位后防线的多面手,主打中后卫。2008年他加盟多特,在这里度过了3个赛季,随后加盟了斯图加特,在斯特加特他一共出场80次。2015年夏天,罗马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了吕迪格。过去两个赛季,吕迪格一共出场了72次,有2个进球。他原本在去年夏天入选了德国出战欧洲杯的名单,但是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遗憾错过了比赛。今年夏天,吕迪格随德国出战联合会杯,并最终帮助德国夺得了冠军。

  切尔西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季前备战,为新赛季做准备,在签下了卡巴列罗和吕迪格后,切尔西还在努力寻找前锋的签约目标,在错过卢卡库后,他们的绯闻目标包括有莫拉塔、贝罗蒂、略伦特和小豌豆等人。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吕迪格德国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