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张图看懂鲁尼的伟大!最强绿叶 队史第一

2017年07月09日22:24 新浪体育
鲁尼辉煌的生涯

  终于还是等到了这一天,鲁尼告别曼联!无论你是鲁尼粉,还是鲁尼黑,这一刻都必定五味杂陈。整整13年的时光,鲁尼将最好的时光都献给了曼联。到底鲁尼的红魔生涯有多么伟大,我们不妨用图片的方式来盘点一下。

  效力红魔13年的时光,鲁尼总计代表曼联出场559次,排名队史第6位,同时打进了253个进球,排名队史第一!打破了查尔顿爵士保持了长达44年的队史纪录,当之无愧的红魔历史第一人。鲁尼的253个进球中,右脚进球195个,左脚进球28个,头球30个。

鲁尼曼联生涯数据
鲁尼曼联生涯数据

  同时,鲁尼几乎实现了俱乐部层面的全满贯,为红魔拿到大小16座冠军,包括5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3次联赛杯,4次社区盾,1次欧冠,1次欧联以及1次世俱杯。其他一些小纪录也颇为亮眼,39个欧战进球队史第一,11个曼市德比进球,队史第一。

心甘情愿做绿叶的鲁尼
心甘情愿做绿叶的鲁尼

  13年里,鲁尼的锋线搭档更是换了一茬。伊布,范佩西,埃尔南德斯,贝巴,特维斯,C罗,萨哈,范尼,维尔贝克等等等等。难怪球迷们会调侃铁打的鲁尼,流水的曼联锋线了。即便是一直被认为是红魔攻击线的绿叶,能做到鲁尼这般,也堪称前无古人,后难见来者了。

  一段传奇的结束,如今曼联的球迷们要开始习惯没有鲁尼的日子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尼曼联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