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弃将再就业!自由身加盟土耳其球队 签约3年

2017年07月07日12:29 新浪体育
克里希加盟伊斯坦布尔

  今夏和曼城合同到期的克里希终于找到新东家了。他正式加盟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克里希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体检并完成正式签约。伊斯坦布尔官推也晒出了克里希加盟的视频。

  现年31岁的克里希今夏6月30日与曼城的合同到期,他未能获得曼城的新合同。此前有不少球队对克里希有意,最终他决定加盟伊斯坦布尔。据悉他将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每年的工资超过了250万镑。

  克里希在2011年从阿森纳加盟曼城,总计为曼城出场了141次。不过在瓜迪奥拉上任后,克里希的表现一直没能打动瓜迪奥拉。曼城希望今夏在边后卫位置上升级,克里希无法达到瓜迪奥拉的要求,未能续约也在情理之中。

  曼城如今关注着热刺的沃克,罗斯以及摩纳哥的门迪等多名边路好手。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土耳其克里希瓜迪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